五溝留聲機

您可在此寫下您寶貴的意見

7 則留言:

  1. 11月1號慕名前往五溝水
   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客家聚落
    只可惜 不知道找誰導覽好
    所以只能穿街過巷 東張西望
    哪家是哪個祖房傻傻分不清楚
    希望下次有機會
    能更深入了解五溝水哩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!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朋友. 5月頭打算去竹田, 五溝水. 如果沒有交通工具, 一天的行程該怎麼安排呢? 到五溝水的客運好像很少也~.
    打算一早從高雄出發, 早上在竹田客家文化園區和竹田車站附近走走.
    下午1點左右從潮州站坐車到萬巒市區吃午餐, 想問萬巒市區可以租機車到五溝水嗎? 預計在五溝水逛兩個小時.下午5點左右從潮州站繼續旅程到台東.
    謝謝你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^O^五溝水真ㄉ是一個非常棒的好地方喔!!有空來坐聊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問如何申請五溝水的團體導覽 ? 請問有接受小家庭的導覽申請嗎 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可以預約7/11-7/12的五溝水飄飄河嗎??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請問如何申請五溝水的團體導覽 ?請問可以預約11/13的五溝水飄飄河嗎? 我們有四個家庭,8大6小,那時去,還可以水嗎 ?

    回覆刪除